Tardis Landing

LOTR | VO | AL

ALVO片段六

悬崖菊:

少年时期的维戈由于父亲工作的关系,每隔一段时间就会从这个国家到另一个国家,让他习惯了漂泊,也让他爱上了旅行。以致后来能够独立了之后,经常背着个包世界各地的旅行。他知道,其实他潜意识里是在寻找梦中的那些风景,他相信梦中的这些肯定存在,在这个世界的某个角落,或许找到了,他就会解开困扰了这么多年的梦。 

维戈敲开莱戈拉斯公寓的门的时候,莱戈拉斯正在画画,他都忘了已经到了下午,他约了维戈来他家拿资料,所以维戈看到的是头发随意扎起、赤着脚、满身颜料、抓着一把画笔的莱戈拉斯。

打开门看到维戈的莱戈拉斯愣了一下,本来叫维戈来他家,他有些紧张,然后用画画排解紧张情绪,结果画的忘了时间。

“布鲁姆教授?!”维戈叫了一声。

“哦,对不起,请进吧。”莱戈拉斯慌忙把画笔放一旁的桌上,让维戈进了门。

“你先随便坐会,我去换下衣服。”莱戈拉斯指着满身的颜料,然后转身进了房间。

维戈随意地打量着这个公寓,不大,却很干净。墙上挂了好几副画,当他的视线转到其中一副画的时候,他感觉心脏好像被击中了。那副画上只有一棵白色的树,纠缠的枝条,但却没有一片树叶。维戈心中涌起了一种熟悉感,对,这棵树,他在梦中看到过,一模一样,一样的白色,一样的枝条。只是在他的梦中,这棵树开过花,开过满树的繁花,然后风一吹,花瓣像雨一样的洒落,梦中的他看到这样的美景应该是开心才对,但他却不知怎么觉得心酸。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在我的构想里,片段五后面应该还有些内容,但是怎么写都不满意,只好把后面想到的写出来了,反正这文连名字都没,就片段着吧。我想,只要我坚持一段一段的写着,说不定到最后一整理就成一篇文了呢。

呃,我从来都是起文名无能,谁帮忙想个名啊,先拜谢了。

就这样吧。唉,发现我还真写不来对话了。看来以后对话能避就避吧。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